|   无障碍浏览
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2-11 16:38:29.0
访问次数:1152 次
【字体:

2022年2月10日上午,榆林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牛”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办通报的典型案例,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443.jpg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榆林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信访重点工作任务,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解决了一大批复杂疑难信访积案,有效防范了重点领域稳定风险,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创新年专项活动,坚决扛起信访部门四项职责使命,强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信访问题源头治理、重点时期信访服务保障、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坚决克服松一松、放一放的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要狠抓落实,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跟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团结一致,协同配合,鼓足干劲,争先创优,为实现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窦斌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