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 ——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13:48.0
访问次数:2043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信访工作,4月21日,县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1.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王利君同志以《满怀信心、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各项报告内容以及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情况、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情况、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以及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大国博弈日趋激烈,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期间如何利用好“五个有利条件”进行讲解。   

在聆听完宣讲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让大家倍感振奋,对定边县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做好今年信访工作的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接下来全体信访干部将一如既往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立足各自实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