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战“疫”有我 向“疫”而行
来源:米脂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18:12:54.0
访问次数:361 次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大考”面前,米脂县信访局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带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举全局之力,配合银州街道办事处参与银南社区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的担当作为。

image.png

    主动下沉社区,展现责任担当。全体信访干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配合、各司其职,全力筑牢战“疫”防线。在核酸检测现场,下沉干部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协作配合,做好服务引导,耐心答疑解惑,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安抚群众情绪同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科学设定快速检测通道,提高了检测效率保证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效防范病毒的扩散和交叉感染。

image.png

阻疫情不阻民情,信访办理不“掉线”。在走访渠道暂时关闭后,米脂县信访局及时发挥网上信访重要渠道作用,全面优化群众网上信访受理办理流程。同时,强化涉疫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对涉疫信访诉求落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速回应群众关切,精准收集社情民意,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信访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