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绥德县信访局抗疫日志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12-03 09:02:06.0
访问次数:375 次
【字体:

绥德县信访局抗疫日志

绥德县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工作目标,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快的速度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闻令而动,迅速部署。绥德县信访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共分为五个工作组,核酸采集组,卡口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志愿者组

图片2.png

领导带头,党员率先。将班子成员和9名党员干部划分到各个工作组,带头冲锋到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设立了“信访局党员示范岗”,“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的试金石,冲在前、挺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使命担当。

9878624f911fbc3d9e514592e85596c.jpg 

下沉一线,投入战斗。按照社区安排,核酸采集组完成1425人采集工作。卡口管理组在人大家属院、百货公司家属院等5个卡口累计排查100多人次及38车次;后勤保障组组织调度防疫物资若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图片4.png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特殊时期,最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在全县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协同发力,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信访干部的“担当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