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信访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2-16 19:47:47.0
访问次数:604 次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15午,靖边县信访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信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峰同志到会指导,县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爱打招呼无口不开 频踩红线跌落深渊》。

图片2.png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度履职履责情况进行述职,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同志总结点评了各位分管领导履职履责情况。他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实施靖边县“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信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提升业务能力,强力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3.png


最后,高峰组长作了指导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县信访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县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履职、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着力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靖边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