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神木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来源:神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53:31.0
访问次数:710 次
【字体:

3月6日,神木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平在开班仪式上作主题辅导讲话,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以及进驻部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信访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提升为民情怀;结合本职工作融会贯通学,全力推动来访接待办理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局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机关各项工作质效。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通过领导干部专题讲座、分组领学、分组研讨、网上自学、学习测试和网络平台自学等方式,确保信访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