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杨成林到信访局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神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3-10 17:51:39.0
访问次数:972 次
【字体:

3月7日,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到人民来访联合接待中心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神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树强,神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宪陪同接访。

IMG_3097.JPG


在接访中,杨成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现场协商予以解决。群众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调研过程中,杨成林听取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坐班接访制度,不断增强为民情怀,转变工作作风,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