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3-30 16:14:16.0
访问次数:542 次
【字体:

3月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杰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c60af09a3746eecf6ac9d7602299b87.jpg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为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新的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守人民情怀,牢记信访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书写好榆林高质量发展的信访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330144536.jpg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度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推进年活动、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