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横山区政府区长贺建湘参加2023年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信访重点问题约谈会
来源:横山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8-29 10:10:38.0
访问次数:1299 次
【字体:

2023年8月24日,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信访重点问题约谈会召开,我区高度重视,区政府区长贺建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青和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殿文在公安分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后,贺建湘指出,当前全区信访工作形势不容乐观,群众到市、赴省、进京越级走访趋势上升明显,基础业务工作滞后。各镇办、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联化解制度,充分发挥五级五长、镇办综治中心、矛盾调解中心、镇办信访联席会议等基层平台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贺建湘强调,要加大对全区信访工作的督导考核力度,充分运用5+X督查考核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分析形势,及时通报信访工作情况,对工作落后的镇办和部门要果断采取督查督办、通报批评、追责问责等措施,在全区形成追赶超氛围,确保横山信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