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9-04 15:31:13.0
访问次数:1132 次
【字体:

近日,靖边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万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信访局局长闫晓赟对全县2023年以来重点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是群众走访基本情况;二是信访基础业务综合评价情况;三是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四是交办信访案件攻坚办理情况。他围绕信访源头治理、交办案件限期化解、基础业务指标提升及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水平四项重点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和明确要求。

李万昌强调,各单位后期要确保不发生进京和赴省集体访问题,有效遏制进京、赴省走访高发态势,实现交办案件全部完成攻坚化解,信访基础业务评价根本改善,信访形势明显好转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