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召开全县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9-12 16:13:40.0
访问次数:1008 次
【字体:

9月6日,靖边县委书记李世书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推进会,县四套班子领导任利戈、曹龙、贾浩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责任单位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推进情况汇报,对复杂疑难信访事项,逐案分析研判,调整思路举措,明确工作目标。

李世书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各分管县级领导和主体责任单位要逐案牵头,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相关单位都纳入到工作专班中。二是明确化解时限。各专班成员要做到各尽其责、协同配合,深究矛盾问题根源,综合分析研判,拿出有力举措推进化解,原则上除涉法涉诉案件可以推迟完成化解外,其余重点信访案件要在2023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化解。三是压实责任推进。县信访联席办要研究制定县级领导包抓信访案件责任清单,确定县级包案领导和各级责任人,进一步夯实各方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