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10-25 09:08:24.0
访问次数:961 次
【字体:

10月20日,靖边县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勇到会指导,局全体干部参会,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主持会议。

5.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二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闫晓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谋划实施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干净担当的工作氛围。同时,全局上下动员做好2023年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工作和信访基础业务各项工作。